提升服务落实整改 助力景区提档升级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段时间,黔江区旅投公司持续为濯水景区的一线保洁、安保人员开展规范服务流程及岗位职责培训(如图)。并针对当前景区5A创建存在的不足进行任务压实,要求出台举措,确保整改到位。

当前,濯水景区正全力创建国家5A级景区。这段时间,区旅投公司持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实操”的方式,对景区员工开展员工服务水平、岗位技能提升培训,详细讲解了如何立足岗位向游客提供标准化、规范化服务,不断充实员工创建国家5A级景区相关知识,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景区提档升级。

“通过文字、图片、案例和互动等多种形式,增进员工对服务理念、服务意识和服务行为的理解,必将很好地提升员工自身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相关培训和落实责任,为景区从业人员高质量开展服务工作提供了遵循,也进一步提高了景区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水平。

旅投公司还召集各部室、子公司所有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针对濯水景区5A创建当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任务压实,立说立改。要求将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认真反思,对照国家5A级景区相关评定标准,提升质量,明确整改标准;从景区环境提质、市场秩序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立即开展整治行动,限期限时整改到位;积极营造全民创建5A的浓厚氛围,让公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最终为游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