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开展“四力”教育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敏)10月28日,黔江区举行全市文艺界“四力”教育实践主题宣讲会。市文联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张宁携重庆市3位巡讲员进行宣讲,全区各文艺协会代表聆听宣讲。

当天,3位巡讲艺术家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创作故事及心灵感悟,大家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他们追求德艺双馨的理想信念,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现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以他们为榜样,潜心文艺创作,用艺术服务人民,用心触摸新时代,用情讴歌新时代,用艺展示新时代,努力创作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推动全区文艺事业从“平原”到“高原”,最后走向“高峰”。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是贯彻落实中宣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区文艺工作者向先进看齐,学先进、做先进,从而繁荣文艺创作,打造一批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