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扎实推进“十三五”圆满收官并全力推动“十四五”谋篇布局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10月27日上午,秀山自治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45次会议,学习贯彻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阶段工作汇报,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渝东南桥头堡城市作用,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面向中部、东部地区的“排头兵”,全力推动秀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生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作为基础性产业,把绿色加工制造、文化旅游产业、商贸物流产业作为支柱性产业,夯实县域经济支撑。要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结合发展需求和秀山实际,瞄准特色产业升级、市场主体培育、城乡要素流动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发挥好改革驱动作用。要锐意推动全面扩大开放,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东线物流枢纽,积极以工业园区为主体打造特色资源加工区、以物流园区为主体组建武陵山(重庆)综合保税区,打造综合性、区域性特色产业项目投资集聚地。

会议强调,要结合秀山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实的措施落实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要扎实推进“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谋篇布局,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立足现有成果,抓紧完善秀山县“十四五”规划,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奋战四季度全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持续巩固经济恢复性增长态势,奋力夺取全年各项经济工作的全面胜利。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配合做好中央巡视延伸了解相关工作,确保认识到位、配合到位、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县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