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定点帮扶彭水县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亚军)近日,腾讯公司全面定点帮扶彭水自治县工作座谈会在腾讯公司西南总部召开,商讨腾讯与彭水扶贫合作相关事宜。腾讯副总裁、腾讯西南地区总经理蔡光忠,彭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途,副县长赵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文创产品打造、IP落地、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智慧城市建设等事项进行商讨,并结合彭水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蔡光忠对腾讯公司帮扶彭水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用科技赋能扶贫是腾讯公司定点帮扶彭水的一种方式,腾讯会在能力范围之内,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打造有故事的文创产品等方式,不断探索发展新途径,把腾讯的资源优势与彭水独特的优势结合起来,将彭水的文化符号、旅游符号融入到项目之中。同时,还将通过“互联网+”帮助彭水在智慧旅游、数字政府、乡村综合治理等方面实现大数据智能化,以旅游为抓手,实现全面数字化,将彭水打造成区县数字化标杆。

程途对腾讯公司用心用情帮扶彭水表示感谢。他说,腾讯公司对彭水的帮扶务实、高效、有新意、有亮点、有成效,既是经济文化物质上的帮扶,更是理念更新上的帮扶。在腾讯公司的倾情帮扶下,彭水实现有引流、有落地IP、有电竞大赛等活动开展,借助腾讯的高平台,引来了更好的宣传平台,通过大力宣传推介,文创效应、品牌效应、风潮效应、粉丝效应十分明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