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妇儿工委调研组来秀调研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10月26日至27日,重庆市政府妇儿工委两纲(规划)评估调研九组深入秀山自治县,对该县妇女儿童发展2011-2020年规划工作进行终期评估检查,对新一轮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开展调研。此次调研工作通过召开会议、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

26日下午,在秀山县行政中心小会议厅召开了秀山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评估检查工作会,市妇儿工委两纲(规划)评估调研九组、秀山县妇儿工委及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分为两队采取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形式分别对卫生、教育、法律、就业、社会保障、城市社区及乡镇等13个机构进行调研;通过入户访谈、院坝会等形式深入该县梅江镇民族村,全面了解该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现状。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秀山县妇女儿童发展工作,对秀山下一步妇女儿童发展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在达标攻坚上下功夫,确保本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圆满收官;二要在科学谋划上下功夫,确保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科学管用;三要在乘胜前进上下功夫,确保妇女儿童工作在更高水平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