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俊东来黔调研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消防力量

本报讯(记者 梅佳)10月29日,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俊东来黔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区委书记余长明一同检查,区政府副区长高苏秦陪同。

在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渝东南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二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该项目于9月11日开始建设,将建成400米训练场、10层训练塔及配套用房、室内训练馆,有望明年2月底竣工。李俊东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对黔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消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区消防救援支队要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贡献消防力量。

李俊东强调,各级消防队伍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继续发扬消防部队优良传统作风,积极探索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新思路,着力提升正规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自觉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要对标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总要求,牢固树立练兵备战实战导向,加强技战术研究,扎扎实实抓好训练、搞好演练,恪尽职守保一方平安,坚决做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