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调研濯水景区创建5A级景区工作

对标对表 全力以赴

确保濯水景区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本报讯(记者 王仿)10月28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到濯水景区调研5A景区创建工作,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旅游服务、环境完善等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参加调研。

“要抓实抓细,注重细节。”“卫生、安全、后勤保障都要全面跟上。”当天下午,徐江一行沿着古镇老街、水师码头、濯水非遗美食城步行,走进商铺详细询问经营情况,向工作人员了解古镇业态培育、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分析创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据悉,近年来,黔江濯水景区严格按照《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游客意见评分细则》等相关标准,对照《濯水景区5A创建计划任务书》具体内容,着力完善景区硬软件设施,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先后20余次邀请国家、市级景评专家来黔现场指导和培训,全面完成了创建计划任务书明确的22项创建任务,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均达到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

徐江强调,景区创建工作现在进入了冲刺阶段,即将迎来最后的检验。区创建指挥部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严格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景区管理及服务能力,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强化景区个性化、人性化、亲情化服务,切实提升游客满意度、舒适度和安全感。要加强景区环境保洁,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提升景区质量。要加强旅游市场整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文明、舒心的旅游环境,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