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上街头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白静 文/图)10月26日上午,正阳街道创文办联合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朝阳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交通文明劝导

活动充分利用赶集日这个特定的时间,使活动的意义和作用更加突出。活动按照“定时、定点、定员、定岗”原则,从朝阳社区到正阳小学路段的交通路口和人行横道,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秉承“互助、友爱、进步、奉献”的志愿精神,身穿志愿服,手持“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的劝导牌,带领群众在人行横道有序通过交通路口,并用手势示意过往车辆要主动礼让斑马线,还现场阻止纠正了一些市民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翻越栏杆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倡导群众自觉告别交通陋习,模范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市民。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