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社区重阳节为老人包饺子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重阳佳节,黔江区城南街道黑山社区举办了“关爱老人 欢度重阳”包饺子活动。

共同展示劳动成果

上午10点,黑山社区顶楼会议室里已是欢声一片,来自该社区三十余名老人在会议室里吃水果、嗑瓜子,谈笑风生。而在社区底楼,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早已三三两两一组,切菜、削皮、剁肉、拌馅,包饺子。会包饺子的老人也跟着包了起来,大家如自家人一样有说有笑,还不时围在一起研究煮出好味道的方法。没多久,饭桌上堆满了浑圆的饺子,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叔叔,你吃海椒不?”“嬢嬢,你不要葱蒜哈。”……现场,志愿者们询问着每一位老人的喜好。当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老人们开心地品尝着,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现在时代好哦,党和政府都很关心我们这些老人,现在我们就是要把身体养好起,多活几年,多看看这么好的世界。”活动现场,退休干部谢庆良说。

社区主任李政表示:“为让辖区这部分特殊困难群体真正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我们一直在努力。”

活动现场老人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大家齐乐融融,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