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街道评估人居环境整治

本报讯(通讯员 陈培旺)近来,舟白街道多举措确保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

强化领导。切实提上街道议事日程,成立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各居(村)、部门齐抓共管,形成整治合力。

对标对表。全面对照评估工作细则和年初考核细则,落实工作专班,细化任务分工,划定时间表,制定倒计时工作任务,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治工作。

补齐短板。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及近几年来人居环境整治心得体会,针对整治过程中长期存在的问题,想方设法补齐短板,对于整治优势长处,继续保持发扬。

宣传引领。强化人居环境整治宣传阵地建设,充分利用人口普查、扶贫第三季度算账之际,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持续抓好群众会、院坝会、小组会,大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引导辖区群众形成整治合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