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举行颁奖晚会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10月26日晚,2020年“村头杯”第六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在中国微电影城(秀山自治县)电影广场举行。

秀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等县领导,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曹三省,中国传媒大学电影研究所所长史博公,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工作室主任许峰,检察日报社传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海啸,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副主任王红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处长周采,中华文化促进会短视频与直播文化委员会秘书长郎明,群星互动总裁、群星直播基地创始人黄茂青,中华慈善总会天使基金副主任、中国校园微电影联盟副秘书长孙苑宁等出席颁奖典礼。

周毅在致辞中说,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是由秀山县发起举办的全国性的行业盛会、品牌节会,已成为全国微影创作者交流聚会、追梦圆梦的梦想之地。希望相关创作人员能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提高质量,守正创新,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创作出更多的与秀山的山、水、人相关的闪耀着人性光辉的优秀作品。

此次颁奖,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第二届秀山电商极拍48小时短视频颁奖、年度“最佳直播人物”以及第六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十佳作品颁奖,共20个奖项,类别涵盖作品内容、创作人物、人物效应、时代背景、艺术技术手法等方面。其中,秀山县在最佳特色电商直播人物、极拍大赛最佳作品、极拍大赛优秀作品、微电影最佳非遗扶贫奖项上荣获佳奖。

与往届相比,今年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的最大亮点就是新增最佳直播人物的颁奖,通过为全国范围内的优秀直播人物进行评选颁奖,发挥示范和激励效应,推动短视频、直播更进一步成为创业就业新方式、电商扶贫的新模式,同时助推秀山直播电商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