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到信访大厅接访群众

贴近群众倾听诉求

用心用情解民所忧

本报讯(记者 梅佳)10月28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到区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开展现场办公。区领导余健华参加。

余长明现场接访了两名来访群众,耐心倾听来访诉求,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单位处理意见。随后,他现场向信访人就相关政策作了解释,结合实际提出了妥善解决方案,现场敦促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限内迅速解决。他说,要依法依规、分类分步化解各类信访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推动信访步入法治轨道。相关单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情况,摸清底数、统筹力量、尽快解决,在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同时不得留下“后遗症”。

余长明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一扇窗口,是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重要渠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坚持领导接访制度,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站在群众的立场考虑问题,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分类有效地化解信访诉求。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