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20年三季度 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梅佳)10月27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2020年全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工作,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区领导刘毅、张力、陈加旭、谢承刚、高苏秦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呈现“由降转升,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态势。

会议要求,要加强运行调度,千方百计破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的难点卡点问题,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增长。要扎实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保持攻坚态势,扎实做好扶贫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狠抓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动消费升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企业精准培育服务,切实提升产业支撑作用。要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抓好城市提升、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要大力推进科教文卫事业,着力促进就业创业,强化民生兜底保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全力以赴防范重大风险,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今年及“十三五”工作总结,科学谋划明年及“十四五”经济发展规模、质量和效益指标,认真谋划重点项目、重大举措,全力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抓好市级考核工作,强化沟通对接,确保取得好成绩。要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扎实做好濯水景区创5A各项工作,着力构建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格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