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 第六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 田坤)物聚武陵,流通天下。10月26日上午,第九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村头杯”第六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在秀山自治县武陵现代物流园区民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武陵山区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以及物流电商、文化艺术领域的各界嘉宾齐聚秀山,共商发展大计、共谋进步良策。

县委书记向业顺宣布第九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县委副书记田国华等县领导及应邀嘉宾、参展商、采购商及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致辞,县政府副县长林成芳主持。

本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微电影文化艺术节以“电商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期间,同时举办全县商贸物流发展大会、全国微电影作品大赛颁奖晚会、中国青年电商大赛、巾帼(家庭)特色小吃美食制作大赛、秀山电商极拍48小时微视频大赛、广场舞比赛、汽车消费节等子活动。

合作共赢,商机无限。付强在致辞时说,武陵山区民风淳朴、物产丰富,山水相依、文脉相融,近年来,武陵山区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社会交流日益密切,区域合作务实推进,兄弟情谊更加深厚。与此同时,“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这张名片也更加响亮,成为了武陵山区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强区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付强说,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构筑起武陵山区经济、社会、文化相互交流发展的桥梁。希望武陵山区各兄弟区县多分享商旅文媒融合发展的宝贵经验,让传承与创新融汇、产业与民生聚合,共同推动武陵山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秀山愿以更加开放、更加务实、更加诚信的姿态,真挚欢迎各位朋友来秀山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商务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曾诚,中华文化促进会短视频与直播文化委员会秘书长郎明,合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发先,彭水县商务委主任邵江涛,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校长曹毅等先后在开幕式上作发言讲话,对第九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开幕式上,“农行杯”中国青年电商大赛正式鸣锣开赛,还举行了投资与采购签约仪式,一批投资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开幕式后,县委书记向业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等领导及嘉宾到各展区进行了参观。

据悉,本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吸引来自县内外17个区市县的300家参展商参展,展出的武陵山区特色农产品、电商产品以及各专业市场商品等,充分展现了武陵山区独特的少数民族经济文化魅力。

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是由秀山县发起举办的区域性品牌盛会。一年一度的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为武陵山区各兄弟区县市经济与文化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渝鄂湘黔边区以及武陵山片区民族经济社会的大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