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0月27日,市政府参事欧阳林一行来黔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暨投资形势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一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

工人忙碌,机器轰鸣,施工现场生机勃发,海通茧丝绸全产业链项目、黔江区雪亮工程项目、武陵山机场改扩建项目等正在快速推进。走进各个项目建设现场,欧阳林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鼓励项目负责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并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任务,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的推动者和促进者;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不断优化服务,加强施工环境保障,倒排工期,力促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据了解,今年以来,黔江区高度重视投资运行及项目建设工作,通过压实责任、加强管理、强化保障等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目前已储备重大项目353个。

会上,欧阳林强调,要按照“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的新定位,发挥旅游、教育、医疗“三个集散作用”的新要求,围绕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目标,积极策划储备“十四五”重大项目,推进一批集聚功能性强、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重点项目;要加强基础设施补短板,加强功能性项目支撑,加强产业项目谋划,扎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