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委深改委召开第十次会议 推动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通讯员 罗贤为)近日,石柱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继续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坚决啃下改革的“硬骨头”,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推动石柱县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姚庆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爱军,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国有企业改革、推进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社会治理体制改革和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受疫情灾情影响,石柱县今年的改革工作与目标任务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为部分改革事项进度滞后、创新探索力度不强、改革深度拓展不深。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改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和方向感,既要态度端正有行动,更要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梳理各领域的改革任务,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进一步查找差距、增添措施,抓紧时间补齐赶上;要强化宣传,总结推广改革有益经验,结合石柱实际提前谋划明年改革任务;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抓改革的责任,亲自抓、带头干,不断探索创新,推动各领域改革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落实好中央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结合实际抓好国资国企改革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深化完善国有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扎实推进企业整合重组,全力拓展生产经营业务,更好地激发国有企业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进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现代化水平;要大力推广“贵和工作法”“和美工作法”,建立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等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