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日前,秀山自治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通报有关情况,协商审议有关工作。县政协主席周传明,副主席张亚平、李传宏、杨波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林成芳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县文化旅游委通报了全县重点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办、县政府办分别通报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委关于《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和重大项目策划储备情况》的汇报以及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协商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和重大项目策划”开展了重点协商。大家认为,“十三五”期间,秀山地区生产总值虽然一直位居渝东南片区前列,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基础较差,发展滞后于全市区县平均水平的状况尚未根本改变。大家建议,“十四五”期间,秀山县要抢抓机遇,立足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充分总结“十三五”期间发展经验基础上,认真分析县域实情,找准问题重点,抓住主要矛盾,认清发展差距,在本轮规划编制中有的放矢做好谋篇布局,力争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周传明建议,做好五年规划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把握好党委政府的基本规划发展和目标。《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协商报告》要在总结“十三五”方面更加努力,在谋划“十四五”方面进一步清晰理念,更加突显城市建设、工业经济、文化旅游、民生短板、环境保护等重点,增加人才和法治建设的专项章节总体规划内容,让补短板更加明确,亮点更亮,发展目标更符合秀山发展实际。周传明要求,必须理直气壮旗帜鲜明地抓好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县政协委员要做到两个“拥护”,要注重把握好严字当头主基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自觉做到三个“管住”,全面保障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政协系统落地落细落实。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