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到城西街道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指数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10月26日上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到城西街道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开展“马路办公”。区领导谢承刚参加。

在城西街道玫瑰湾小区调研。

在玫瑰湾小区,志愿者正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随处可见醒目的垃圾分类标识。余长明详细了解垃圾分类收运和处置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设施,加大垃圾分类收集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余长明还实地检查小区公共设施、环境卫生情况,要求及时修补小区破损公共设施。他强调,要聚焦老百姓最关注最关心的问题,加大市政管理维护的精度、力度,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受上一轮强降雨影响,西山居委至文体路段发生大面积地质滑坡,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余长明实地察看滑坡现状,听取相关部门治理方案介绍。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按照方案开展治理,及早消除隐患。同时要加强滑坡点监测预警,科学判断发展趋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余长明在调研中指出,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保持全市前列,值得充分肯定。要始终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切实加强城市管理工作,解决各类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坚持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注重细节品质,优化公共服务功能,完善设施配套功能,着力巩固拓展“两城同创”成果,为城市居民创造舒心的美好家园。要全面落实街长管理机制,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推动城市精细管理向城市高效治理转型,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