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区法治素养迈向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罗跃)10月26日,黔江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开展提高法治素养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政党协商活动,并在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参加座谈。

当天,党外代表人士一行先后到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城西街道水井湾社区、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金溪镇司法所开展现场调研,实地察看、现场了解现状和不足。座谈会上,区司法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提高法治素养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情况,党外代表人士紧紧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姚登惠指出,在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法治素养是根基、是前提,更是重要保障。要深化认识理解、强化举措实效、强化协作配合,切实领会提高法治素养在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战略任务中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全区法治素养水平,推动全区上下法治素质迈向新的台阶。

姚登惠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治区、法治强区的工作责任感,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法治素养,夯实法治建设群众基础,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推动关键领域法治建设。要运用法治思想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破解难题,不断推动法治工作理念、机制和方法创新;各民主党派要积极围绕提高法治素养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共同为法治黔江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凝聚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黔江、为建设更加美丽的黔江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