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会见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

本报讯(记者 罗跃)10月23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在会议中心会见了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盘活闲置资产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区领导张力参加会见。

近年来,黔江区与东方希望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东方希望黔江水泥效益凸显、运行较好,已发展成为周边地区行业样板。为有效盘活闲置资产、深化项目合作,双方就电石炉转产硅锰合金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专题研究,目前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徐江代表黔江区委、区政府对刘永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企业大力支持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东方希望集团在重化工业、农业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经验丰富,前期合作基础较好,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当前,黔江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大局,坚定不移走好“四型”高质量发展路子,高标准高水平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做大做强合作项目,有效盘活存量,也希望企业把更多的项目布局黔江,实现互利双赢。区委、区政府将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刘永行对黔江区一直关心支持企业在黔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黔江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资源富集,营商环境好、发展空间大、合作机遇多,企业对在黔投资充满信心。目前,企业在黔水泥项目运行较好,希望黔江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项目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合作,致力于盘活资产,推动电石炉转产硅锰合金项目尽早落实落地见效,加快推动企业投产达产。同时,也希望在农业产业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为黔江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助力黔江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