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报讯(记者 王道)10月24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重庆举行。区领导姚登惠、张光平、孙天明、刘元寿,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和各乡镇街道分管相关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中小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在黔江分会场收看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关心关爱扶贫干部,激发脱贫攻坚正能量,坚决完成收官任务。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第六组成员付凡平、赵海伶、杨树海、秦倩、王建球、秦永刚6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创新举措,充分展现了脱贫攻坚战线的同志们对党忠诚、为民服务,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他们真挚朴实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共鸣。

视频会后,黔江分会场参会人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将以报告团的宣讲为契机,宣传好学习好报告团成员先进事迹,用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