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举行爱国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弘扬爱国精神    培养家国情怀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近日,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举行爱国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与演讲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或讲述中国从历经磨难到现在无比繁荣的华丽巨变,或歌颂祖国七十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或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无比自豪,或表示要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奋斗……畅谈了在祖国母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的感受,抒发了广大青少年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自己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努力学习的愿望。

  选手们的演讲激情洋溢,情感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国维学子自主活泼、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本次演讲题目由选手围绕演讲主题自定。活动旨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学生的胆识和表达能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国维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彰显新时代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唱响时代主旋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