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到平溪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近期,黔江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分批分组到金溪镇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对口帮扶的平溪村38户建卡贫困户、贫困边缘户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

“家里近来都好吗?”“马上入冬了,被子、棉絮够不够用?”在龚节林、龚节顺、黄德素、刘桂香、邱世孝等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们仔细查看贫困户家中水电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入冬烤火设施是否备齐、卧室被褥是否保暖,与他们拉家常,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有任何问题困难及时与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联系解决。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像亲人一样关心我们。”见到亲人到来,贫困户龚节林特别开心,他说,扶贫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也一定会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教育好孩子,不辜负各级领导干部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近年来,黔江区委办公室一直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安排专人到平溪村开展驻村帮扶,针对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措施,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对贫困户及贫困边缘户实施对口帮扶,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日益改善。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区委办将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增添过硬举措,抓好扶贫政策落实,加强群众教育引导,关心群众冷暖,补齐工作短板,深化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打好深度贫困攻坚战。(记者 王仿)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