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栏损毁车辆随意掉头过往市民提心吊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此前,本报曾以《新黔大道护栏多处损毁》为题,报道了新黔大道的护栏有不少地方都损坏了,严重阻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的事情。没想到护栏尚未修好,却不断有市民反映称,护栏的损毁给许多车主制造了随意掉头的机会。

调头的公交车挡住后方车辆正常通行

“我那天开车进城,本来一直走的是左边车道,没想到半路遇到一辆电动车在这里快速掉头,吓得我往旁边甩了下方向盘,险些刮到右边车道正常行驶的车辆。”市民曾女士心有余悸的回忆道,明明不能掉头的地方,为什么总有人偏要去做呢?往前多走点路再掉头安全一点不好吗?

记者在该路段蹲守发现,除了私家车、摩托车等小型车辆,公交车、大货车也有不少司机选择在护栏损坏处掉头。记者观察发现大型车辆掉头常常会把两个车道一起占据,导致后面的车辆堵得很长。

“平常还好,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随意乱掉头的行为真的很让人反感,你可以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但请别拿别人的安全开玩笑。”市民张先生表示,请相关部门重视此事,早日修复损毁护栏,杜绝这种行为的发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