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镇积极开展管线规范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近日,濯水镇以“空中无明线”的要求,深入开展管线规范整治工作,全力杜绝线路杂乱和空调水随意排放造成的地面污水横流现象。

排查现场

据了解,此次管线整治原则上要求以合杆、捆扎、贴墙等形式整治,走线要横平竖直,面貌整洁,布局清晰,严禁随意张拉飘线。

管线整治工作涉及面广、施工繁琐复杂。濯水镇各相关部门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作,明确整治工作任务,按照规范、安全、有序、美观的要求,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及时解决架空线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废弃线路、箱体等予以拆除,对杂乱无章、有安全隐患的线路进行捆扎、贴墙处理,有效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

当天,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古镇的每一个角落,对空中、房前屋后及景区游线的可视范围内的强弱电线路和空调管道开展全面排查记录,对需要整改的线路备注,并及时进行了整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