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借道”横穿马路 人车混行存在隐患

本报热线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三元宫公交车站对面,有行人横穿马路,人车混行,看起好危险哟,希望这些行人能够自觉遵守交规,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近日,黔城热心市民关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三元宫公交车站对面行人乱穿马路的现象,希望通过本报曝光这种行为,减少此类现象的发生。

市民横穿马路

“简直是触目惊心,当天下午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很大,突然两个女士就从三元宫公交车站穿过众多车辆走到了行道树围栏处,从一个缝隙处横穿马路,看的人都觉得非常危险。”关女士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还心有余悸,如果当时能早一步,她一定会劝住这两个横穿马路的市民。

“有一次从这里经过,马路上突然跑出来两个过街的市民,吓得我一个急刹,汗水都渗出来了,这要是误踩到油门了,那可怎么办。”谈起市民横穿马路的现象,在城区开出租车的张师傅苦不堪言,尽管小心了又小心,有时候也难免磕碰。

对于此类横穿马路的现象,市民池先生也颇有看法,他希望市民朋友们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横穿马路,置自己的安全于不顾。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加大处罚力度,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畅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