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社区青少年之家“鼓舞人心”助力脱贫攻坚

青春建功新时代携手助力共脱贫

本报讯(记者 罗跃 通讯员 刘红燕)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注扶贫开发,关心关爱贫困人口,推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增强社区青少年扶贫济困的大格局意识,动员社区居民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营造社区上下聚力扶贫脱贫的浓厚氛围,近日,黔江区城东街道石城社区“青少年之家”组织开展了“10·17”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鼓舞人心”非洲鼓体验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讲解向社区青少年宣传扶贫政策。并开展非洲鼓体验,志愿者讲解了非洲鼓的起源,为大家示范打鼓的一些基本要素……经过简单的学习之后,大家基本掌握了打鼓的基本技巧。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满满,积极学习,现场有18位小朋友及10余位家长朋友参与了体验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了一门新艺术本领。

据石城社区青少年之家志愿者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辖区青少年了解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营造出人人关注脱贫攻坚、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志愿者还介绍学习非洲鼓能够培养完善的人格,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感受了节奏的魅力,也培养了青少年对音乐的兴趣,更是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通力协作的快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