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太极乡倡导爱惜粮食 杜绝餐饮浪费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近日,城南街道前往李家溪安置区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城南街道居民阅读、了解宣传内容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厉行节约的宣传单,一边给老百姓讲解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做杜绝浪费的倡导者和实践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小区居民进行交流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文明餐桌知识、倡导理性消费,节约光荣,浪费可耻。

“我们在外面吃饭,都是吃好多点好多,坚决不浪费,通过言传身教给孩子做个好榜样。”市民王女士说。小区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争做文明餐桌行为的先行者和传播者。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从我做起,爱惜粮食、杜绝餐饮浪费,让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勤俭节约成为习惯,让勤俭节约成为生活方式。

城南街道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

又讯(通讯员 冉颖)近日,为了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培养居民良好的生活习惯,太极乡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群众宣读倡议书,倡导大家要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并向他们介绍在生活中节约粮食、节约用水、用电的一些小妙招。同时,给他们讲解不合理消费的影响和危害,让他们养成合理消费、不攀比、不浪费的习惯,认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增强勤俭节约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群众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他们勤俭节约的意识,形成勤俭节约的健康生活新风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