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职工齐参与 共建防腐安全线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近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如图),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双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单位全体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方式,以真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和腐败案例,落马人员痛心疾首的忏悔,给现场人员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极大的心理震撼。

看完教育片后,陈双胜结合近期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要求支部党员及单位职工认真总结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心得,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反躬自省,引为镜鉴,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筑牢思想拒腐防变的堤坝,自觉遵规守纪,接受监督,绝不逾越腐败红线。

支队长倪波则以普通党员身份,从“心态”和“敬业”两个角度与现场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表示,理想信念是道德之基,动摇了理想信念,就会失去道德准则,人的思想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思想就会蜕化变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抵御住物质诱惑,把持住关口,守住红线;要以此为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党性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道德纯洁、作风纯洁,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让参与活动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敏感意识和法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十六字”总要求,严守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职业操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