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重庆市乡村文艺会演云阳片区赛圆满落幕

黔江区推送2个节目参与竞赛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缤纷亮丽的服饰,动感十足的音乐,充满活力的舞姿……10月11日晚,“奋进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第九届重庆市(第二片区)乡村文艺汇演音乐类展演在云阳县两江广场拉开帷幕。

表演现场

当晚,共有来自万州、黔江、彭水、石柱等区县的选手们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其中,黔江区推送了两个节目更是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其中由重庆市民族歌舞团表演的舞蹈节目《踩脚亲》,既有传统的精髓,又融入了新时代的血脉,更是用激情动感、灵动飘逸的舞姿,跳出黔江群众当今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而另外一个歌舞类节目《日子越过越精彩》奏响了新时代乐章,表演者们用激情高亢的歌声以及充满活力的舞姿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憧憬和期待,引来观众一片叫好,并凸显黔江区广大群众迈向新时代、新征程,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旨在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乡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重庆乡村文化繁荣兴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