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水平台地板多处缺损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陶大爷致电本报热线反映称:“三岔河亲水平台是许多市民茶余饭后最喜欢去散步的地方,但我最近发现亲水平台的地板不少地方都缺损严重,极容绊倒过往的路人。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此事,早日进行维修给大家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破损的地板

对此,记者近日沿着亲水平台走了一圈,发现在西沙桥下河滨西段的亲水平台上铺设的地板缺损较多,留下多处“窟窿”,还有许多地板松动,边角翘起老高。在缺失地板的地方,记者注意到,其宽度可以踩进多半只脚,如果是孩子经过,很可能整只脚踩进深约15厘米的“窟窿”,而且其中还有烟头、纸巾等垃圾。

家住在附近的陶大爷说:“这些地板完好的时候,基本每天都会带着老伴在上面散步,但自从地板损坏后,就再也没有走过了,生怕老伴被绊倒。”

过路的多位受访市民表示,现在路过亲水平台,都要注意脚下,不然踩到边角翘起的地板很是硌脚,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破损的地板进行维修或更换,早日恢复三岔河城市客厅的优美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