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景区人气旺 特产馆里直播忙

一张长条桌,一个手机,导购人员王春雨坐在桌前,绘声绘色的向网友们介绍濯水古镇的土特产,在她身后的货架上,黔江鸡杂、濯水粉、地钴牛、牛肉干等摆得满满当当。

直播带货现场

近日,记者在黔江区濯水景区看见,南来北往的游客在古镇上忙着“逛吃”消费;风雨廊桥上的游客们在驻足赏景;“扶贫+旅游”特产馆里的直播带货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目前,随着濯水景区创5A的宣传力度加大,每天慕名而来的游客日益增多,黔江本地土特产通过“线上线下”畅销。

记者了解到,濯水景区的“扶贫+旅游”特产馆9月初投用,占地300多平米,以展厅形式布局,分为以西兰卡普、石鸡坨土陶、丝绸为主的非遗产品和文旅产品区,以黔江鸡杂、羊肚菌、地牯牛、绿豆粉等为主的黔江农特产品区,囊括了全区30个街道、镇乡的绝大部分特产。

特产馆刚开业,就吸引了大量游客。记者看见,有的游客在特产馆里面忙着付款,有的游客在咨询价格,挑选商品。“大家在这里不仅能够购买到独具黔江特色的产品,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助推消费扶贫。”游客王女士告诉记者,在古镇旅游时也能买到黔江各地的土特产,真是一举两得,很方便的事情。

王春雨既是特产馆里的导购也是直播间里的主播。她告诉记者,从黄金周以来,濯水的人流量明显增多,来到扶贫馆里面购物的市民也不知不觉多了起来,除了要做好馆里面的线下销售,她还有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一有空就打开手机,开始直播带货。

记者看见,王春雨的直播间就在扶贫馆里面的小隔间,里面有一个直播桌,周围的置物架上摆满了黔江鸡杂、牛肉干、地钴牛、渣海椒、猕猴桃等黔江本地的土特产,手机直播间里面不时传来网友下订单的声音。

“我是临时兼职做直播员的, 我们这里还安排了专门的直播员。如果节庆、促销等活动,她们一边载歌载舞,一边宣传咱们黔江的土特产。”王春雨告诉记者,生意好的时候,一分钟就会有几十个订单,销售得好的大多是美食类产品。扶贫馆的热闹一是得益于濯水景区的知名度吸引了各地网友,二是有很多外地游客来过濯水觉得黔江的土特产物美价廉,这些人在直播间里面成为了“回头客”(记者 徐朝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