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深入鸿业担保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近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付胜华一行在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波及党群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鸿业担保公司支部调研其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

此次调研采取查看资料、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组织重点任务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和党建重大课题研究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在调研座谈会上,鸿业担保公司支部书记杨举安对公司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付胜华对鸿业担保公司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和有关特色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出,并指出,一是要明确支部内部岗位职责,推进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到学习与思考、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使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洪波对付胜华一行提供给鸿业担保公司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和新启发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鸿业担保公司党支部作为鸿业集团党委党建工作示范点,要严格按照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标准开展好党建工作;二是积极加强与上级党组织的联系,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的监督、指导,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

通过此次调研,鸿业担保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鸿业担保公司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管理水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