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人行道塌陷多市民希望快整修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由于夏季雨水冲刷浸泡,新城这边好多人行道出现了坑洞,市民走在上面有危险。”近日,市民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区新城人行道有部分位置塌陷,希望有关部门早日整修,让市民安心出行。

记者在新城部分路段看见,确实有的人行道出现了塌陷,在恒大名都售楼部北侧道路的人行道上,只见出现了一大块塌陷,塌陷位置有1米多深,人行道地砖已经掉到坑里面(如图)。

“这里坑洞已经出现了几个月了,如果有行人不注意踩空了掉进去,还是很危险。”附近一位工人说,希望在附近拉上警戒线,尽快把坑回填。

记者在新城的武陵大道沿线发现,类似人行道塌陷的位置还有几处,在位于武陵大道舟北和正阳交界的一处人行道上,只见靠近路边围墙的人行道出现坍塌,范围大约有3 平方米,周围拉起的警戒线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不见有人来整修。

“今天夏季雨水多,加之这些人行道下方的泥土常年受到雨水冲刷,导致路基不稳。”周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把塌陷的人行道修整,并对有隐患的地方进行排除,早日还市民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