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之事无小事 房后渗水已解决

本报讯(记者 田丹)前段时间,城南街道沙坝社区一居民房后渗水,存在安全隐患,城南街道获悉后立即排查问题,组织工人施工,及时解决了老百姓心中的烦心事。

10月10日上午,记者在城南街道沙坝社区柏杨坪巷的施工现场看到,公路边的一段排水沟盖板大部分已揭开,向居民房渗水的窟窿重新进行了填补,工人们正忙着清运废弃砂石。据该居民房主人邢婆婆介绍,只要下大雨,她家屋后就会有很大一股水渗出来,不明原因的她只好找到了城南街道办事处。

“我把这个情况给他们讲了以后,没想到他们国庆节前(9月29号)就到现场来了解情况。国庆节一过,马上就喊施工人员进行整改。”沙坝社区居民邢玉珍告诉记者,“他们做事效率高。”

近年来,城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奉行着“百姓之事无小事”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把辖区老百姓反映的每件小事都当成大事办,及时处理渗水这件事情让邢婆婆非常感动。

邢婆婆表示,政府办事快,老百姓得到了实惠,他们所有做的事情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