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古镇免费热茶暖了游客心

一张小桌子,一个暖水桶,一杯免费热茶温暖了南来北往游客的心。近日,记者在黔江区濯水古镇的沧浪桥上看见,游客们正在这里接免费的热茶(如图)。记者了解到,近期天气转凉,为了让游客秋冬季节能喝上暖暖的热茶,濯水景区特此在沧浪桥上设置了免费茶水点。

“从去年起,我们就在沧浪桥上设置了免费茶饮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上个月中旬天气转凉后,景区就在人流量密集的沧浪桥上设置了免费热茶点,目的就是让游客稍微休息,喝完热茶后再舒心的游玩。

一杯免费热茶,一个暖暖的微笑传递的是濯水景区对游客细心的服务,此举也得到了游客的点赞。

“逛累了,来这里接一杯热茶喝,整个人都精神了,又可以继续游玩濯水景区的美景。”游客黄女士表示,天气凉了,在旅游途中能喝到热茶,真是一大享受,为景区此举点赞。

“我杯子里的热水刚喝完,就在这里来续杯,太及时了。”游客张先生说,古镇的免费热茶,暖了游客的胃,更暖了游客的心。

记者了解到,濯水景区正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免费茶水服务是景区贴心为游客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景区将持续开展微笑服务、亲情服务等文明旅游活动,积极营造安全、文明、舒心的旅游环境。

(记者 徐朝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