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助力濯水景区5A创建

“濯水创5A,人人有责;黔江兴旅游,户户收益”;“助力濯水创5A,齐心协力兴旅游”。近日,记者在黔江老城、新城等城区中心商圈和主要干道周边看见,一幅幅关于濯水景区创建5A的的横幅吸人眼球。这些宣传标语不但有效营造了濯水景区创5A的浓浓氛围,也扮靓了城区环境。

创5A标语

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以来,黔江区加大濯水景区创5A宣传工作力度,景区相关创建责任单位积极行动,扎实工作,迅速制作5A创建宣传牌,横幅标语;组织人员培训,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宣传氛围。

全区各乡镇街道也加入了5A创建宣传中来,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在城东街道,工作人员正在河堤旁、主要商圈悬挂宣传横幅;在正阳街道正舟路旁的堡坎、进出城区的隧洞、武陵大道的显眼位置,都悬挂张贴了关于濯水景区创建5A的横幅和宣传标语。

在濯水古镇,5A宣传更是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和市民在环境卫生、人性化服务、细节化方面下功夫。在老街,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单,向游客普及濯水的历史以及5A创建知识;在饭店、宾馆的前台,都发放了5A工作的相关宣传手册;村社区对各村民的素质进行提升培训;通过集中培训以及走村入户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濯水镇政府对辖区内的各村干部、村民进行了“5A创建的基本常识、5A创建给村民带来了什么实惠、5A创建村民应该怎么做”的 创建相关知识的培训。

“我是第一次来濯水古镇旅游,一下大巴就看到了关于景区5A创建的宣传横幅,既直观又有品牌效应。”重庆主城游客周先生说,濯水景区创建5A,能让景区基础设施和软环境都上台阶,对游客和本地老百姓来说,都是好事。

除了引导全区居民参与支持创建工作,为创建工作打牢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工作基础外,黔江区还通过各种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濯水景区5A创建,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识。统筹推进互联共创,整合利用电视台、武陵都市报、黔江手机报等媒体和宣传栏、LED显示屏等户外广告,广泛宣传濯水景区5A创建基本知识、目的和意义,造浓濯水景区5A创建声势和氛围。进一步提振信心和决心,凝聚全区广大干群思想和力量,形成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创建态势。同时,教育引导每一名涉创人员以主人翁的姿态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记者 徐朝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