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党政考察团到秀山物流园区考察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汪讯)10月9日,开州区委书记冉华章率党政考察团来秀山自治县考察,交流发展经验。

冉华章一行在秀山县委书记向业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物流园区规划展览馆、电商孵化园、电商云仓等地,实地考察了该县电商发展情况。

重庆秀山(武陵)现代物流园区是重庆市率先挂牌的地区级物流枢纽、市级重点物流园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今年在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获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以“买武陵、卖全国,买全国、卖武陵”为总体思路,以“立足秀山、服务武陵、辐射全国”为发展理念,规划占地6平方公里,其中一期3.5平方公里,投资约98亿元,以专业市场为核心,铁路物流为重点,仓储配送为依托,建设集交易、配送、仓储、加工、会展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物流园区。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开州区党政考察团认为该县发展思路清晰,定位精准,成效明显。表示,回去以后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和借鉴该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开州实际,努力打造一个具有开州特色的电商产业。

向业顺对开州区党政考察团一行来秀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开州区领导蒋牧宸、任显智、杨玉书,县领导周毅、林成芳参加考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