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摸排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孙超宇)近日,秀山自治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对摸排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对摸排外业调查APP操作方法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摸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政策性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摸排成果实行由村居(社区)到乡镇(街道)再到县级、市级党政主要领导“双签字”负责机制,各乡镇(街道)要对摸排成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确保摸排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在摸排工作中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查,主动接受纪委监委的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对存在摸排工作进展缓慢、推诿扯皮、避重就轻、摸排不实、填报不准等情况予以公开通报;对在摸排工作中授意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的领导干部,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