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火!双节期间景区人气爆棚 三大文旅主题活动吸引八方游客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冉小可 杨奇瑜 文/图)金秋十月,瓜果飘香。魅力黔江,人流如潮。双节期间,全区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活动精彩纷呈。其中由中国黔江城市大峡谷、濯水景区、爱莉丝庄园三大景区联合推出的三大主题旅游活动更是吸引八方游客前来打卡,汇集千万人气。

游客观看舞狮

正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濯水景区以国潮元素,结合濯水天地良心文化的创意,打造6米高的“音浪升天柱”、7米大的“网红星球”。同时,设置七彩迷宫、水幕秋千、发光不倒翁、感应彩虹跑、网红星球等景观,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成为了游客纷纷拍照打卡的网红地标,更是成为了孩子们争相嗨玩的新宠乐园。

景区还开展了灯笼、脸谱、团扇等国潮DIY活动,用亲子手工特制的方式庆祝新中国华诞,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展现了“小家大家同欢庆”的生动场景。并且邀请了身着国潮服饰的弄潮儿,于景区内各大景点进行国潮舞蹈快闪,别出心裁的国潮互动融合了行为艺术、戏剧、舞蹈、演唱、乐器、互动、相声等多种表演形式,让游客流连忘返。

在中国黔江城市大峡谷景区,中秋茶话会、舞狮、变脸等精彩活动,更是引得现场游客吸睛驻足。不少游客在此祈福赏景,体验国粹文化的同时,参与祈福DIY互动,欣赏武陵山峡谷景观与城市风光相融合的景点,其中“摩崖石像”成为众多游客在节日期间的一个打卡地标。

小游客

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爱莉丝庄园,Cosplay国漫游行、国漫快闪、国漫音乐会等一场大人和小孩的国漫狂欢嘉年华上演,哪吒、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等国漫经典人物现身景区,与游客一起游玩浪漫花海、城堡、教堂、马车,热气球、滑草、双栖战车等游玩项目受到众人追捧。

此次三大文旅主题活动,不仅展现出黔江文旅互促的新业态活动,更是深化黔江文旅融合发展,助力建设渝东南武陵山区文旅融合发展先行区,深化“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品牌建设,加快推进“旅游大区”建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