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建超检查景区节假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

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旅游环境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赵琴)10月1日,彭水自治县委书记钱建超带队到阿依河景区、蚩尤九黎城景区检查节假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享受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在阿依河景区,钱建超通过体温监测后进入景区,走进消防控制室,详细了解景区客流量、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情况,并来到景区户外体验项目区,查看安全检查记录。他要求,要安排做好高空项目、消防和监控等重点区域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景区运行安全、有序,让游客得到良好的旅游体验。

中秋国庆假期,蚩尤九黎城景区举行了盛大的精彩活动,推出原生态情歌对唱、苗族特色精品节目、苗族婚俗展示、美食展等多种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打卡畅玩。钱建超来到蚩尤九黎城景区,听取了景区游客接待方案、疫情防控等汇报。他指出,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景区、游客安全。

钱建超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如既往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景区流量管控,严防聚集性风险。要强化景区安全管理,常态化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要推进景区智慧旅游提档升级,创新网上预约、宣传、推送模式,提升景区知名度。要精准精细做好景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游客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享受高品质的旅游体验,提升景区美誉度。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