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文稿》捐赠仪式在濯水景区举行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10月2日,中国廉政书画院副院长兼重庆分院院长余德水,红旗文稿川渝区联络专员、红旗智库执行主任易波,重庆国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启超等到濯水景区,举行向重庆黔江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红旗文稿》杂志1000册的捐赠仪式。黔江区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韬及全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捐赠仪式在上午11点举行,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东主持。易波首先详细介绍了《红旗文稿》杂志的创办和发展史,其作为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大党政机关、国有企业重点订阅学习的主要理论刊物之一。他表示,黔江高质量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的发展定位极具前瞻性和品牌影响力,创建中的5A级景区濯水山青水绿、风景如画,黔江区旅投公司作为渝东南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建设者、“扶贫+文旅”的践行者,在党的建设引领下,高标准推进了区域文旅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余德水在致辞中说,黔江区旅投公司对黔江旅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濯水景区风光秀丽、人文丰富。他对景区带动当地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十分肯定,并鼓励干部员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来黔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濯水景区务必成功创建为国家的5A级景区。本次“红旗飘扬党刊进万家”活动首站走进黔江旅投,是由重庆国网实业董事长许启超本着不忘爱党初心自费订购的党刊来进行捐赠,国网实业将大力支持“红旗飘扬进万家”这个具有新时代党建重要意义的主题活动。

捐赠仪式上,余德水提出要把这个主题活动一年一年地传承做下去,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之下,助力推进党刊进高校、企业、基层,让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汪韬对余德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智库慷慨赠书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捐赠的这批《红旗文稿》杂志将作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文本,有利于提升公司干部党员的政治站位,强化公司党的理论武装阵地建设,有利于公司员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公司全体员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党建促进生产力、形成战斗力,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大局观倍加努力地开展工作;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全力建设好、守护好、运营好濯水景区,力争一举成功创建成为国家的5A级景区,旅投公司将在有关上级单位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之下,携手社会各界合作共进,奋力谱写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