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 酉阳消防指战员坚守岗位

本报讯(通讯员 储潇 文/图)今年的“双节”,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当人们沉浸在欢度国庆、中秋双节喜悦之情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放弃休息,兢兢业业地守护在一线,用一种最质朴真挚的方式庆祝祖国生日,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与国旗合影

节日期间,酉阳消防救援大队执法监督人员放弃休假,重点对酉阳县城的仓储物流、宾馆饭店、景区及游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各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以及现场消防设施、通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

酉阳桃花源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对车辆装备器材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维护保养,开展闻警出动,有效检验节日期间执勤战备情况。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酉阳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用“我在岗”的形式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