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举行职工主题趣味运动会

      “加油、加油……”9月26日,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机关“欢喜迎国庆、奋力谱新篇”职工主题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旨在引导全体员工加强团结协作意识,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全行员工执行力、凝聚力,通过活动进一步提振业务发展信心,坚定脱贫攻坚决心,树立攻坚克难恒心。

  为更好地让大家融合在一起,全体员工打乱部室、不分年龄、不分职务随机组成了3支队伍。3组队员分别穿上不同颜色的队服,每个队伍推选出队长,开展头脑风暴,讨论出队名、队徽、队训、队歌,并一一上前展示。

  3支队伍在正式比赛前各自用5分钟进行练习,选派5名队员跳绳、2名队员转绳。运动会比赛项目首先迎来的是集体跳绳比赛(如下图),通过激烈的角逐,3支队伍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

  随后迎来的是“乘风破浪、携手前行”。每支队伍必须分别靠5块“救命浮板”,10余名队员携手渡过“惊涛骇浪”,决不能踏进“海里”,方能全体抵达“安全岸边”。每支队伍中男同志背起同队的女同志,背上的女同志承担起传递“救命浮板”的职责,另外2名同志分别在前行队伍的第一位和最后一位,小心翼翼地为大家筑起一条生命的“安全通道”,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3支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

  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是“万众一心,激情动力圈”。大家挺起胸膛,打直双臂,笔直坐在地上,围成一个“团圆圈”,双手紧握绳索,最大程度拉直绳索,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所有人跟着“左、上、右、下”的节奏一起转动手臂,转出一个个“小圆圈”。随着《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的不断更迭,呐喊声、歌唱声此起彼伏,最终大家完成了1500圈的佳绩。

  主题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大家表示,本次活动既有效促进了身心锻炼,进一步增强了相互交流和配合,更是激发了全体员工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强烈的工作斗志。

  该行党委书记周猷林说,在比赛中看到大家不放弃希望、不抛弃同伴,不停止探索,就像在日常工作中,全行上下一条心,“5+2”“白加黑”谋业务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接下来,在收官战最后的冲锋中,全体员工要增强履职能力,弘扬“工匠精神”,提振精神、全力冲刺,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中国梦、民族梦之中,竭力实现“三个不留遗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