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四大行动”助推秀山经济社会发展

  日前,秀山自治县妇联九届三次执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市妇联五届六次执委会精神,增替补县妇联九届执委、常委,选举县妇联挂职副主席,听取县妇联九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兵兵向大会作报告。县妇联九届全体执委、不是执委的乡镇(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负责人)、县级各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或妇女小组长)及县群团活动中心、县妇联机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许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妇女发展、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县委部署,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履行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责,推动全县妇女事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许颖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思想引领、政治引领贯穿始终,认真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进感情的工作,促使广大妇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实“巾帼四大行动”,助推秀山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贫困妇女群体关爱和维护妇女权益工作,激励妇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切实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向心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2020年全县妇联系统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抓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抓实巾帼四大行动,抓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抓细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抓亮妇联组织纵深推进改革等“五个抓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彰显更大作为。

  会议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进一步落深落实,以政治思想引领为主线,以党政所需、妇女所盼、妇联所能为着力点,真正做到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坚守初心使命,在务实担当作为上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在助推“秀山发挥渝东南桥头堡城市作用,提升在武陵山区的城市功能和产业带动能力”中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