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财政局 绿色环保入人心

  9月28日,记者获悉,酉阳自治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细化目标分解,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发挥机关单位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立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责任体系,采取多种措施在局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要求人人参与、个个行动,严格落实垃圾分类工作。

  记者在县财政局机关办公大楼看到,该局在大楼两侧楼道张贴垃圾分类宣传画报,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设置宣传栏、悬挂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仅如此,该局完善全面覆盖的配套设施,采购分类式垃圾箱、垃圾桶,在每间办公室、各楼层设置可回收及其他两种垃圾桶,推动干部职工将垃圾投放到相应位置,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了解,该局机关微信、QQ群中会定期发送垃圾分类宣传标语,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到全体机关干部心中。还加强问题导向监督检查,由局办公室牵头对各科室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指导监督,不定期对垃圾分类情况开展督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