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走进秀山 聚焦“消费扶贫行动”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9月27日,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多家中央媒体走进秀山自治县,对秀山“消费扶贫”进行集中采访。

采访中,来自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半月谈新媒体中心、新京报社、南方周末、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央广网等媒体的记者、编辑走进秀山(武陵)现代物流园区规划展览馆、武陵山消费扶贫交易中心、中国社会扶贫网秀山管理中心、电商孵化园、电商云仓、中国微电影城、工业园区、隘口镇、清溪场镇等地就该县“消费扶贫”开展情况进行采访。

近年来,秀山县把消费扶贫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坚持政府引导、政策支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多方发力,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消费扶贫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每到一处,媒体记者们都仔细询问,认真拍摄。通过实地采访,大家表示,将深入挖掘秀山“消费扶贫”工作亮点,加强宣传报道,展示秀山的良好形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