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的金融网络环境,近日,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紧抓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海报,柜面摆放金融网络安全、假币识别等常用知识手册,充分利用营业厅柜台优势,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识别人民币真假、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相关金融知识,使其了解银行业金融服务的业务模式、办理渠道、重要内容、相关风险等,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到宣传中来,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进每一位来行的人心中。

  上街道、进商户,大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该行宣传人员到分行附近街道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面对面讲解开立银行账户注意事项、人民币的真伪辨别,普及防范非法集资、支付安全、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人员们还走进超市和商场,向他们讲解如何识别风险二维码、警惕线上支付陷阱、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引导商户自我保护、依法诚信经营,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切合实际,亲近群众,重点突出,富有特色。广泛的宣传让公众了解到了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学习了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网络防护安全、远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等金融安全知识,引导公众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诚信借贷理念,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将继续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创造美好生活、助力黔江金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