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开展“贺中秋 迎国庆 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值此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作为社区银行、老百姓身边的银行,积极组织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涵养传统节日之“脉 ”、守护传统节日之“根 ”,为新中国庆生,为百姓送温暖。

慰问孤寡老人

9月24日上午,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营业部来到城西街道册山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心连心 迎中秋 庆国庆”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活动过程中,该行邀请社区中老年朋友在册山社区养老服务站进行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比赛,包好的饺子全部送给社区居民,还为包饺子数量前三名的居民颁发了丰厚奖品,参加活动的居民也都收到了有意义是礼物。

9月26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舟白支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中央府邸小区,为小区朋友免费炒爆米花、送爆米花,组织抓鸡蛋趣味活动,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详细解答金融问题,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预防诈骗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

为社区居民发放礼品

此外,为发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27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营业部工作人员来到城西街道册山社区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温情传递暖人心”活动。活动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一边发放月饼、食用油等中秋慰问品,一边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提前预祝老人们双节快乐,幸福安康。老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社区的关心和帮助。

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作为社区银行、老百姓身边的银行,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活动,切实用真心真情浸润着社区居民的心田,在送去暖心祝福和关怀的同时,也陪伴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祥和的节日。接下来,该行将组织更多活动,与客户共欢乐、共成长。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