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交通局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9月27日,彭水自治县交通局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活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敬红带头讲党课,局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党员参加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共产党人的担当,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授课中,陈敬红以“温水煮青蛙”“扫阳光”等具有教育意义的寓言小故事为开头,引申出《弘扬担当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这一党课课题。他说,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之年,是交通“十三五”规划和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大家要以一个好干部的标准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多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此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形象生动,让与会同志都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担当的实践要求,做到自觉担当、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成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